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淮安区委编办积极做好区干部教育中心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时间:2019-07-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期,我区重点打造的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淮安区干部教育中心”正式成立,目前已组织全国各地多个批次干部教育培训班,前来沟通咨询单位络绎不绝。区委编办立足职能本位,在整合资源、成立机构、队伍建设、办理法人资格等方面提供全面服务,为我区红色教育培训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整合资源,提供机构保障。在面临区级机构编制资源紧缺的情况下,通过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腾出部分宝贵机构编制资源,设立区干部教育中心。

二是提前谋划,提供用编保障。机构落实后,我办迅速向上申请干部教育中心编制使用计划,用于招聘人员,补充新鲜血液,加强队伍建设。

三是周到服务,提供服务保障。法人证书是事业单位参与社会活动的“身份证”,我办加班加点审核申报材料,履行法人登记程序,迅速颁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证书),为中心依法顺利开展业务提供保障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