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洪泽区委编办“三抓三到位”激发队伍新活力
时间:2019-08-2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更好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洪泽区委编办以“三抓三到位”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个有硬实力、支撑力、凝聚力的高素质队伍。

一是抓认识,思想教育到位。在每月召开的办务会上,办领导以交流沟通的形式传达学习机构编制有关文件精神,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认真组织使用“学习强国”APP,广泛开展学习,全办同志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积极讨论挑战答题,营造良好学习气氛,在全区下载使用量、活跃学员数、参与度和人均积分均居全区前列。

二是抓素质,业务能力到位。强化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等学习贯彻,制定相应配套管理制度,从严开展机构编制管理。积极做好中央编办实名制库系统和淮安市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对接工作,提高和完善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三是抓指标,目标考核到位。强化机构编制信息调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市委编办对县区考核新要求,制定出台《信息工作考核办法》,明确目标考核任务,实行信息考核与评先评优相结合的办法,确保上报稿件及时、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