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金湖全程代办不见面 亮相市营商环境推进会
时间:2018-11-0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1日上午,金湖县组织收听收看淮安市政府全体人员会议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徐亚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出席会议,各镇街、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蔡市长就如何推进全市"放管服"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出五大"要"点,详细分析了"放管服"成效与问题,谋划部署了明年各项改革工作。
    徐亚平县长以"推进不见面审批全程代办 打造高效率优质营商环境"为题做交流发言,总结了我县全面提升我县代办服务效率的经验做法:一是立足"管用",实施"多评合一"模式,拓展代办服务外延,全面提升项目代办服务水平;二是立足"高效",强化部门对接合作,优化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推进代办服务网上联动;三是立足"特色",试行镇村代办服务机制,引入"标准+代办"机制,推行建设项目集成服务。
    下一步,金湖县将根据"放管服"改革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强化顶层涉及与部门联动,持续全面提升"不见面"全程代办服务效率与水平,打造高效率优质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