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省编办副主任钱亚东一行赴金调研
时间:2019-04-0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4月2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钱亚东来金开展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调研。市编办主任张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徐亚平,市编办副主任刘春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陪同调研,县委组织部、政法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审批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参加座谈会。
    钱亚东一行实地走访了塔集镇综合执法局和为民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心窗口设置、办事流程等工作汇报,并和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执法力量配置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金湖关于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开展情况的汇报。钱亚东对金湖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金湖上下高度重视,改革措施得力,工作成绩突出,各项工作环节已逐步完善,为全省的改革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也为其他各地树立了标杆。钱亚东希望金湖要继续在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开展的工作中,继续探索改革新招,为全省改革工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借鉴。
    调研组与各相关部门对开展审批服务、推进综合执法、实施网格管理以及在干部人事管理、薪资待遇创新、财政体制调整方面进行座谈。调研组副组长省编办体改处刘为民处长就乡镇、街道现行政务服务运行、执法力量、网格管理现状,对下一步加强综合(便民)服务机构建设、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分别访谈了戴楼街道、金南镇、塔集镇主要负责同志。调研组表示,会认真梳理这些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到省委,及时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及方案,为推进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