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省委编办调研组来淮安区检查评估机构改革调研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整合工作
时间:2019-05-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5月8日上午,省委编办副巡视员王亚军携调研组来我区开展机构改革检查评估,并进行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调研。市委编办张锋主任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省委编办调研组和市委编办领导一行首先到江苏奇乐娃实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并了解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又现场参观了施河镇便民服务中心。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施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首先对调研组来淮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机构改革面上情况,区委编办汇报全区机构改革具体情况,并对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座谈。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及施河镇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职责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机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区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做法、“1+4”模式得到了较好的启动实施,便民服务到位,取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