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金湖县全程代办“12345”工作法获市领导批示
时间:2017-09-2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在第7期市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简报《金湖"12345"工作法助推"代办制"落地生根》上作出批示:"金湖县创新实施‘12345’代办制工作法,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质效,有力助推了项目建设。望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为全市提供更多可复制的经验。"
   戚寿余的批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金湖通过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支持经济建设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我县今后服务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期望,提振了我县上下齐心促改革谋发展的信心。
   2017年以来,金湖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全市率先成立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启动建设项目全程"代办制",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协调,完善保障机制,甘当服务发展的"店小二",发放了全市首张"代办制"模式下的施工许可证,并入选省编办"施工许可"优秀范例,实现了"重大项目从立项到施工许可50个工作日内办结"的目标。项目代办服务专题网页被省政府网专题推荐,市审改办对我县建设项目审批全程"代办制"的创新做法向全市发文推介。全市政务服务体系推进现场会在金湖召开,推广代办服务工作经验。目前已受理37个重大建设项目,其中工业项目33个,政府投资项目4个,有10个项目领取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