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无锡市滨湖区来盱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时间:2017-09-2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18日,无锡市滨湖区编办、政务办组成调研组到盱眙县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县行政审批局、编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现场参观了盱眙县行政审批局和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服务大厅窗口设置、审批业务科室办事流程、管理方式、运行机制以及配套设施等,调研组还在每个窗口详细询问了办事环节、所需材料、收费情况等,并逐个收集窗口材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一起观看了盱眙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电视专题片。随后,行政审批局详细介绍了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惑,并就调研组关心的组织架构的搭设、优化审批的措施、十二类审批标准的制定等实操层面问题进行了充分说明和解释。会上,双方还针对省编办近期开展的"3550"双创评价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关键环节、审批时限、所需材料、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调研组指出,通过现场调研可以看出,盱眙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让群众得到了实惠、让企业得到了方便、让盱眙的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下一步,希望能够与盱眙县加强交流,进一步学习借鉴盱眙的改革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