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涟水县再次召开“双创”环境评价案例报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15日上午,涟水县再次召开"双创"环境评价案例报送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副主任华玉国、县编办主任周军、县政务办主任张立平,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编办主任周军就"双创"环境评价工作的通知进行简要说明,要求各相关单位明确通知要求,关注评价要件,尤其是省级以上开发区参与评价,开发区要做好准备,积极与业务部门沟通学习,争取按时高效上报高质量案列。县审改办同志按照双创评价文件的要求,从预备通知与正式通知的异同,表格填报各要素的说明,在实际填报过程中应该把握的几个问题和几点工作建议等四方面给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说明。各业务负责同志对照评价通知的要求,分别对开办企业、不动产交易登记、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等发表自我的意见,提出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县审改办的同志做了解释。县政务办主任张立平要求各单位按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吃透文件抓落实;抓住重点,巧干实干突出涟水特色;明确职责,重在抓住过程与创新;有时间观念,超前准备留足修改时间。
   最后,县政府办副主任华玉国指出,县审改办要认真研究最新文件,针对窗口部门提出的问题积极找到合理解决方案。同时传达王县长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直接部门形成合力,审改办要强化督查,确保评价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