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35745”审批服务新流程专项督察组来金督察
时间:2017-12-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29日下午,为做好2017年市县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工作,推进"35745"审改新举措在各地落地见效,市编办副主任张家浩带领督察组一行对金湖县开展"35745"审批服务新流程专项督察。县委组织部长王星陪同督察。
   县编办(审改办)主任徐爱军首先汇报了金湖推进"35745"审批服务新流程情况,详细介绍了金湖推进的具体措施、取得的实质效果、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展望。10月以来,按照市审批服务新流程的要求,金湖开办的内资有限公司35家,其中符合3550目标数27家;办理个人做商贷购买二手房案例40家,全部符合3550改革目标;共发放施工许可证11张,其中工业建设项目、房地产建设项目(不含化工项目和技改项目,且不含政府项目)有5张施工许可证,经初步统计有2个项目符合3550目标。合计办理数80个,符合3550目标数69个,占比86.25%。
   县政务办主任侯先标介绍了我县明年将继续扩展县级中介库的规模,推动实体中介机构入驻政务大厅;拟在开发区范围内开展承诺制审批试点,促进园区内施工许可提速增效。
   张家浩对我县审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湖的代办制、不动产"一窗受理"、建中介库摇号等措施实,三证照改革成效好,明年工作计划思路新,值得做为创新创优项目重点打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