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金湖县来盱调研旅游度假区设置工作
时间:2018-03-0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月28日下午,金湖县编办、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一行来盱调研旅游度假区设置工作。
   座谈会上,盱眙县编办领导详细介绍了江苏省盱眙天泉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设置的全过程,重点介绍了盱眙县编办在机构设置过程中重点关注内容,并就江苏省盱眙天泉湖旅游度假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度假区的批复过程进行了解说。金湖县编办、旅游管理发展中心领导就金湖县旅游发展资源进行了介绍,希望整合旅游资源,促进金湖旅游更好发展。随后,双方就金湖县拟设置旅游度假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金湖县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了江苏省盱眙天泉湖旅游度假区的设立发展情况,盱眙县编办就金湖县旅游度假区设置提供了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表示对机构编制工作都有了更深入理解,在后续工作中将紧密联系,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