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涟水政务服务再创佳绩
时间:2018-03-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自2016年入选国家级"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全国唯一试点县以来,涟水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一张网"建设、"不见面审批"等方面都走在了全省前列。涟水县政务服务中心自运行以来,一直致力营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努力为改革提供内力。
   日前,江苏省政务办发布了《2017年度江苏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成果的通报》,该县政务服务中心整合乡镇"七站八所",建设乡镇政务服务分中心,形成县、乡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的创新工作,荣获2017年度江苏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成果奖。这是继2017年7月在"第二届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活动"中获得全国百优大厅(第一方阵:信息化20强大厅)之后,对涟水政务服务的又一次肯定。
   近年来,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投身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工作,探索县乡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政务服务权力向基层延伸,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成所有事,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服务标准零投诉的目标,赢得了办事群众的点赞。2018年,该县将继续努力,大胆探索,搭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关键框架,建设智慧型、一体化、可持续的新一代政务服务网络系统。大力推进"物理全集中、化学深融合、智慧新标杆"的典型做法,以"大政务"为架构,"大审批"为精髓,"大网络"为脉络,从"进一个门,办所有事",向"上一张网,办所有事"转型升级,形成[(大政务+大审批)*大网络]的叠加倍增效应,铸就独具涟水特色的政务服务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