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徐州新沂市编办到盱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时间:2018-07-1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徐州新沂市编办主任黄桂阵带领编办全体领导班子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到盱眙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盱眙县编办、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盱眙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政务服务大厅楼层和窗口设置情况,以及各相关派驻部门的服务窗口和审批局业务审批科室的设置情况。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审批和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盱眙县行政审批局领导向调研组详细地介绍了盱眙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行政审批局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经验。盱眙县编办领导对近年来编办承担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信用监管试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组就盱眙县行政审批局的组建运行的细节、存在的难题以及综合执法队伍的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同时双方就"减证便民"梳理、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的改革、党政机构改革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