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盱眙县召开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联席会议
时间:2018-07-1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7月9日,盱眙县编办牵头召开信用等级评价联席办公室会议,对2017年度全县488家事业单位信用情况进行分类评分。
    为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我办改革事业单位信用评价方式,改纸质填报为在线填报。信用评价没有加分、扣分的不再报送纸质材料。从1月1日至3月31日,我办已经在规定时间,完成事业单位信用评价自查。经统计,6家单位受到省级表彰有加分,40家单位被联席成员扣分。一家单位信用等级为B级,因上一年度信用等级为D级,且已进入信用黑名单。
    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进行了分类评分,并提供2017年度信用评级汇总表及扣分依据。最后,县信用办主任赵紫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成效,希望我县的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能继续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