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举办全区营商环境评价暨投资项目代办服务培训会
时间:2018-09-1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推行重大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模式,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6日下午,清江浦区审改办和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全区营商环境评价暨投资项目代办服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园区及区有关部门40名代办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总结了全区营商环境评价和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区项目代办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进工作扎实开展;加强领导,强化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会上,市代办中心周亚科长对全市重大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市局建设处苏晓峰科长就"施工许可"审批服务作了业务辅导;区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国土分局、消防大队针对项目建设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具体的业务办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围绕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清江浦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抓好代办服务和营商环境评价这两项工作,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