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行政体制改革 体制创新
徐州市级机构改革人员转隶暨“三定”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9-02-1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日前,市级机构改革人员转隶暨"三定"工作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市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转隶和"三定"有关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
   季培东说,转隶和"三定"是对机构改革方案的具体落实,是部门履职尽责的现实需要,是对涉改领导班子的政治检验,要充分认识转隶和"三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稳妥有序加快推进机构人员转隶,召开好重点部门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协调推进转隶组建实施,统筹推进事业单位转隶调整,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连续稳定。要高质量做好部门"三定"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依法全面履职,坚持强化刚性约束。要按序时圆满完成转隶和"三定"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严明纪律规矩。要认真细致、扎实稳妥做好具体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按序时进度圆满完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