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市委编办开展 “学思践悟·新交流”活动
时间:2018-09-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28日上午,市委编办开展第四次"学思践悟·新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事业处、登记局人员主讲,分别围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事业单位信用评价工作、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方面谈了个人思考和体会。
    市委编办主任张锋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指出交流活动紧紧聚焦主题,调研比较充分,注重研究思考,很好地展示了学习思考的成果。张锋要求,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坚持主题再集中,每次围绕一个主题,从不同维度开展专题研讨;坚持内容再丰富,做到案例多、数据多、信息量大;坚持思考再深入,提倡个性化思考,聚焦主题、聚焦热点、聚焦创新;坚持讲解再生动,创新方式,合理分配时间,做到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展示更多真学细思深悟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