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组织新入职公务员参加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1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引导新入职公务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培养清廉工作作风,10月12日,盱眙县编办组织新入职人员参加县纪委开展的2018年盱眙县新入职公务员廉洁教育活动。

    上午,新入职公务人员集体参观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了解新四军成立及发展历史,重温新四军在黄花塘的艰苦岁月。随后集体观看县纪委制作的廉政教育片《挺纪在前》,该片以6个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引起公务员的深刻反思与警醒。接着,县委组织部宋部长开展入职谈话、县纪委方书记开展廉洁谈话,告诫新入职公务员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做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最后,组织开展廉洁从政基础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新入职公务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