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金湖县编办组织学习县“解放思想提干劲实干担当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11-0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25日上午,金湖县编办组织学习全县"解放思想提干劲 实干担当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县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展开讨论,徐爱军主任就落实会议精神及县委张志勇书记讲话提出要求,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沈海中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县纪委、效能中心联合制作的《以新担当诠释 思想在解放——"两为"问题警示曝光片》。支部书记沈海中同志通报了七起"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处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解放思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严肃责任追究。

    最后,徐爱军主任总结了大家的讨论发言,表示希望大家一定要破除保守思维,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做表率、当先锋,特别是在"放管服" 等改革工作中要做到顾全大局能成事、开拓思路敢担当、灵活机动重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