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洪泽区委编办参加“12.4”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首个国家“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1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2月4日,2018年洪泽区"12.4"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首个国家"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带领参加活动人员向宪法宣誓并要求参加宣誓的同志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洪泽区委编办2016以来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以及新入职的公务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上,全体干部职工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向宪法许下铮铮誓言,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洪亮而坚定的誓言响彻整个宣誓现场。

    洪泽区委编办参加仪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宪法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誓言,履行承诺。以宪法、法律为准绳,以实际行动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积极推进全区机构改革如期顺利完成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