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涟水县委编办开展统一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在党意识,涟水县委编办支部积极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县3 月份"统一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上午在办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会议由编办副主任姜陶主持。

    按照编办常规学习计划安排,首先由当周轮值讲课朱家雨同志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23讲。接着全体党员观看《手绘党章》第1 至5 集,该微视频短片主要由"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总纲"、"党员和党的干部"等组成,每一集都简洁明了,生动风趣,统统都是干货,让全体党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分钟将《党章》进行了全面学习。姜陶同志就编办党员责任田项目向全体党员做了讲述,并希望大家能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对已经发在工作群中的《基层党建应知应会一本通》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应知应会读本》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大家能利用好材料,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统一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使党员的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