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19-03-1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月14日下午,盱眙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李辉也参加了会议,并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关要求。

    会上,编办领导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编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超主任要求:一是要登高望远,精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 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抓在手中,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三是慎独慎微,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李辉就党委(党组)及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详细讲解,强调要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和"三新"人员教育谈话制度,抓早抓小,严管厚爱。

    会上,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还递交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将主体责任细分到科室人员,通过完善科室业务办理流程,将监督细化到权力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