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涟水县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县委编办于3月15日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编办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姜陶同志主持。

    首先,姜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和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全县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上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这么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好条例,领会精髓,才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才能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曾对王继才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为更好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孤岛32年》,姜陶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王继才甘于奉献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尽职尽力、尽善尽美。

    随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查找了不足,从理想信念、纪律观念等方面查找了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改进措施。党员自评互评后,编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党支部班子进行测评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进行了填写。

    最后,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强调,机构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所有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一要不断学习,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还要要学习业务知识;二要扎实工作,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改进工作方法,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三要不怕吃苦。面对繁重的改革任务,要脚踏实地,稳步做好改革推进工作,为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