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清江浦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0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月15日下午,清江浦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积极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组织观看视频《孤岛32年》,讲述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32年来在没有淡水、没有电、面积不足20亩的开山岛上,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用32年的坚守描绘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

    接着,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深度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会上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区委编办主任对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提振精气神,统筹谋划,扎实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按规定无记名投票选出两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