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淮阴区编办以三个着力点开展组织纪律自查活动
时间:2017-09-1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规矩,9月份,淮阴区编办以三个着力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组织纪律执行情况专项自查活动。
   一是着力加强条例学习教育 。为更好开展此次专项自查工作,我办利用微信、QQ、党员集中活动日等平台,再次引导大家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背景意义、科学内涵和各项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二是着力加强自查内容规范。此次组织纪律自查工作主要从组织人事纪律、廉洁自律要求、"四风"回潮现象及团团伙伙内耗内斗等4个方面着手,对照平时工作言行自查自纠,真正让组织纪律要求成为日常工作的硬约束。
   三是着力结合实际对照整改。此次自查活动,打破廉政建设局限于领导干部的思维,编办全体党员都要结合工作实际与《条例》"对表",每人撰写自查报告和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勤政的机构编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