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开展9月份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9-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盱眙县编办开展9月份大走访活动,在8月走访的基础上,此次走访分为2组,分别前往盱城街道雨露社区、赵岗社区了解相关情况,共走访12户,收集问题4条。
   根据"三进三帮3310"活动部署安排,每月20日作为大走访日,县编办积极学习,抓好落实,主动作为,在第一次前去请社区帮忙制定计划、摸清各挂包户位置后,本次走访坚持做到不麻烦社区,不打扰群众,进村入户,实地了解。
   本次走访遇到的一个难题是挂包户拆迁搬到小区,而小区没有门牌号,只能通过不断询问寻找挂包户。在与村民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大部分挂包户生活在集中小区中,家庭住房都是三层小楼,只有少部分因为家庭人口过多,负担过重,目前生活水平不高。
   "三进三帮3310"活动发扬了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服务群众的作风,通过推动"三进三帮3310"活动常态化,县编办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深入了解群众切身问题,同时在深入群众的过程中也汲取到营养、经受到锻炼、接受到监督,为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促进部门工作起到了实践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