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迅速传达落实全县懒政怠政、中梗阻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7-10-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为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盱眙县编办领导传达了全县懒政怠政、中梗阻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并对编办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10月9日召开的全县懒政怠政、中梗阻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对"懒政怠政、中梗阻"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播放了"懒政怠政、中梗阻"问题曝光短片,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委梁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一是让懒政怠政贻误发展、中层梗阻板结活力,影响当前、损害长远的现象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二是着眼绿色发展、聚焦富民惠民,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坚决整治影响发展的"温吞水"和"绊脚石";三是落实主体责任、用好督查利剑,严管厚爱、惩庸治懒,提振盱眙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和"创造力"。
   编办领导要求结合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懒政怠政、中梗阻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引以为戒,从被通报的人身上吸取教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积极对待工作;能够端正态度,热情服务办事群众,在遇到职能交叉、权属不清问题时,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解释说服工作;能够攻坚克难,遇到问题,多思考、多调研,拿出行之有效办法,推动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