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清江浦区编办全方位多举措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清江浦区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区编办主任陈能同志在会上指出,全办上下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并举,精心组织实施。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机构编制系统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清江浦区编办还采取了集中研讨、讨论交流的形式,创造性地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学习、工作、思想实际踊跃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定位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