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参加盱眙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为此, 11月15日,盱眙县编办参加了中共盱眙县委宣传部召开的全县认真做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由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红同志结合盱眙宣传工作实际情况作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的主题报告。主要从四个方面对宣传工作作了统一部署:一是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做好我县十九大精神理论武装和宣传报道工作,三是精心组织报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项目,四是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主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一系列重大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十九大后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社会和文化宣传方面多下功夫,做出成效,将十九大的精神宣传到田间地头、车间课堂。
   会后,盱眙县编办就投身宣传部署活动中,编排好本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时间表,努力学习十九大知识,强化自己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同时利用大走访的机会,将十九大的相关报告带至走访的社区,将十九大的精神宣讲给村民,将党的惠民政策送至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