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淮阴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市编制系统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7-12-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全市机构编制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后,淮阴区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一是再学习。组织全体人员再次认真学习重点项目汇报内容,主要瞄准"放管服"改革,详细了解各处室及各县区在综合执法、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公共信用信息服务网络管理、项目代办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照淮阴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找差距找短板,结合实际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
   二是再认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再认识。根据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接下来的5年内,改革仍需紧紧抓住政府职能转变的"牛鼻子",在简政放权、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等方面发力,在削减行政审批事项、创新审批方式、深化企业投资审批承诺制等方面突破,在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等方面破题等,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补齐短板。
   三是再体会。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张锋主任讲话精神,体会张主任提出的一减一增看务实之风、一近一远看改革之风、一少一多看为民之风的"三看",理解张主任提出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三个弄清",并根据张主任讲话要求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及结合点,突出重点重抓"35745"审改专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编制资源优化、机构编制管理规范等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