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淮阴区编办结合改革实际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之后,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实质,淮阴区编办结合改革工作实际,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采用多形式多样化宣传形式,通过qq 群、微淮音微信群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展示十九大报告精髓内容,充分结合体制机制改革实际,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高效合理的政府机构设置和行政体制安排,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为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深化改革提供制度支撑;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完善国家机构组织法。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更加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和新目标的理解。下一步将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紧紧抓住政府职能转变的"牛鼻子",在简政放权、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等方面发力,在削减行政审批事项、创新审批方式、深化企业投资审批承诺制等方面突破,在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等方面破题等,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