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12-2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2月25日下午,盱眙县编办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及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内容。竞赛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都仔细读题、认真作答,在60分钟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答题。
"今天的竞赛活动,是对我们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程度的一次检测,加深我对十九大的认识,也促进我更加认真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我觉得这样的测试很有意义"一名工作人员在竞赛现场说。
此次竞赛是盱眙县编办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专题学习活动之一。此外为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盱眙县编办还以情景教学,阅读报告原文,组织宣讲活动,组织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