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一次重大起航。而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我们现在及长期必须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盱眙县编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领会贯彻活动:
   一是以"四亮"为基础,提升全办人员的服务创新意识。盱眙县编办通过"亮身份,树良好形象;亮承诺,促履职尽责;亮服务,建和谐社会;亮业绩,当向上先锋"为行动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宗旨意识。
   二是以"以赛促学 以考促学"为抓手,提升全办人员的学习热情。通过组织所有人员参加十九大知识考试来增强大家学习十九大的热情。
   三是以十九大知识大讨论为中心,积极创新创优编办未来工作。盱眙县编办将十九大报告中与编办工作有关的知识单独拎出来,分成几个方面几个议题利用每周五下午的时间展开大讨论。大讨论不但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素养,而且提高了大家的业务能力,为未来工作找准了方向。
   四是以大走访为契机,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盱眙县编办利用每月走访社区党支部和群众的机会,事前详细学习总结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作用和关于民生、农村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在大走访日分几路向基层党组织和群众讲解宣传党的十九大知识,回答他们关心的问题。
   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通过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盱眙县编办全体人员的十九大知识得到全面的提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职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今后,盱眙县编办将继续深入学习,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办人员的思想,指导编办工作,将编办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