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淮阴区编办以“微信”提升党建教育实效
时间:2018-03-0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月15日早晨,习总书记新春寄语准时在"微淮音淮编党风党建工作群"微信群开讲,打破工作性质、时间空间与场地人员的束缚,把微党课请进微信群,使党课教育"接地气",成为了淮阴区编办党建教育的最大亮点。
   课上,党员干部都能讲党课、学政治理论、谈体会、分享工作生活谈感悟。课后,大家也能在群里各抒己见,点评留言,为授课者鼓劲加油。通过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使微信党课成为了全办党员干部的政治教育课和思想交流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法律法规条例、政治理论外,春节提醒也成为了党员讨论的重点话题。"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春节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走亲访友、互致祝愿的幸福时光,但不要让赌博毁了家庭"等提醒事项不断的闪现在微课堂上,不仅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春节习俗,也为党员干部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同时戴上了"紧箍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