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涟水编办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 践行编办人责任”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时间:2018-03-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今年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为激励编办人以周恩来为楷模,立足新时代,践行社会责任,涟水县编办于3月5日下午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 践行编办人责任"读书心得交流活动,表达对周总理的缅怀之情。
   作为总理的家乡人,我们更应该了解周恩来生平,传承其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克已奉公、鞠躬尽瘁的思想品质。在2018年的第一次支部活动中,编办支部书记刘光雪就要求所有编办人,每人阅读一本周恩来书籍,在3月5日下午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会上,所有编办人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了阅读《周恩来书信选集》《周恩来的故事》等著作后的感悟和收获。
   编办主任周军说,作为编办人,我们要以周恩来同志为楷模,学习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勤政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精神,努力做好自我工作,在改革的过程中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