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淮阴区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时间:2018-03-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月5日下午,淮阴区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在该办陈海云主任的带领下,该办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决定》的内容,认真领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以及党政机构改革具体路径。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理解,认识到这次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最全面、最深刻的一次机构改革,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坚毅的改革决心和一往无前的担当勇气。
   陈海云强调: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职工,一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推向深入;二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先学一步,认真研读文件,学深学透,掌握精神,不断增强推进和服务改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要充分做好改革的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业务本领迎接改革,服务改革,确保机构改革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