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8-08-2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精神要求,充分发挥慈善工作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社会救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盱眙县开展了"崇德向善 大爱盱眙"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收到通知后,盱眙县编办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慈善事业,在全办营造"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编办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并号召大家按照"捐一份收入,献一份爱心"的要求,用实际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编办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纷纷伸出爱心之手,献上一片爱心和一份真情。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1500元。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办人员的群众观念和奉献意识,展现了机构编制系统人员的良好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募捐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主动投身发展大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