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洪泽区编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时间:2018-09-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丰功伟绩,广泛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9月12日下午,洪泽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该片全面反映了周恩来同志顾全大局,维护团结,对党忠诚,为党尽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光辉品格;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为广大干部树立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范。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周恩来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令人深深感动,是我们心中的楷模,我们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中心工作,全力推动区编办(审改办)新跨越、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