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市编办第二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2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7日,市编办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安世伟同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安世伟书记对各党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每位党员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批评中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剖析,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以勇于担当的干劲,推动各项工作良好运转,为机构编制工作,特别是即将到来的机构改革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