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上午,盱眙县编办按照党支部工作部署,组织办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在县编办党支部书记卢玉勋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忠诚的心投入机构编制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心怀感恩,立足岗位实际,做敢于担当奉献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