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清江浦区编办“三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时间:2018-08-0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在"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过程中,清江浦区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加大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力度。
    一是加强党性教育。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党员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大力思想解放、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底线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开展深刻剖析,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在全办范围全面推行"钉钉打卡"办公电子考勤系统,制定完善内部人员考勤办法。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全天保持2次打卡,加强缺勤定位、外出审核管理,对上下班、参会、外出活动等进行记录,每月打分和公示。同时根据年初工作分工,实行周例会、月纪实、季考核、年总评方式进行考绩,并结合电子考绩系统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考绩,每季度考核一次。
    三是完善制度建设。按照依法行政的要求,从机关的基本职能和具体工作出发,进一步严明纪律,不断完善公示制、承诺制、督查制等各项工作制度,修订完善制度汇编手册,通过各项制度和机制的约束,努力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