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清江浦区编办全体人员积极投身“两城同创”工作
时间:2018-08-0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清江浦区编办根据区委、区政府和区创建办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任务,积极参与"两城同创"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清江浦区编办将创建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把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同布置、同安排,细化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感,积极配合创建工作。
    二是深入社区创建。按照区创建办的统一安排,清江浦区编办合理调配人手,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分期分批进入挂钩的清浦街道大桥社区参加义务劳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垃圾,铲除小广告,并深入社区对居民们进行"两城同创"知识宣传。
    三是做好沟通协调。坚持上下联动,创新实效开展创建工作。清江浦区编办在组织人员进社区创建过程中注意进行问题收集,加强与区级创建部门间的沟通,发现创建问题自身能处理的及时处理,需其他单位协办的及时沟通协办,有处理难度的及时上报区创建办协调沟通处理,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