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清江浦区编办深化“不忘初心”主题开展党课宣讲
时间:2018-08-0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近日,清江浦区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的进行了主题党课宣讲。
    支部书记谢澈同志着重就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与思考,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到底是什么?它有哪些丰富内涵进行了交流。此外,还从深入学习上求"精"、理论研究上求"实"、学用结合上求"广"这三方面介绍了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鼓舞广大党员要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远保持那份初心,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最后,区编办主任郭锐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言,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