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开展新入职人员谈话
时间:2018-08-2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切实加强编办自身建设, 引导"三新"人员(新入党、新录用和新任职人员)迅速适应新身份、新工作、新岗位的要求,打造一支敢于担当、遵纪守法、勤廉为政的机构编制队伍,盱眙县编办于近日制定了《新入党、新录用和新任职人员教育谈话制度》。并结合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开展新任职人员谈话。
    8月14日,盱眙县编办领导为了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了解部门及所在科室工作内容,做好业务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与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了谈话。谈话围绕部门的历史沿革、职责及业务工作展开,并对廉洁从政提出要求,并对新进人员今后的工作学习等方面提出希望。
    "三新"人员谈话制度是盱眙县编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先的具体表现。通过开展"三新"教育谈话,旨在帮助他们在新进队伍、走上新岗位时,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工作内容,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牢记廉洁从政之责,走好人生事业的每一个"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