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我们的风采
盱眙县编办组织党员群众参加远教“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0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8日下午,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盱眙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参加8月远教"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集中观看《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塘约之变》。
    视频《塘约之变》讲述塘约如何在短短两三年内,从贫困村一跃成为小康村,指出"塘约之变"的关键在于改革,根本在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以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乡村振兴,探索乡村振兴与个人、国家命运的关系,展望乡村振兴的未来。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盱眙县编办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基层党组织在改革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贡献力量。